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科学钓鱼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37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8

挂吊牌是要限价的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38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

10年左右,朋友给我一支爽风4.5,当时小白一枚,不知道价格,真TM的垃圾竿子,不小心就断个二三节!后来配节知道要4.500后知道了价格,MMP,真香!其实就心态问题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39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8

那个时候shimano的爽风,伽玛卡兹的伽玛鲤x,daiwa的波纹龙,那就是神竿,去除滤镜,这几款杆,只能说很普通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40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43

其实吧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“脑白金”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41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44

也蛮好,人嘛,稀里糊涂的蛮好,太清醒了,还有啥乐趣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42
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0

他说的是吊牌吧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43
发表于 2026-06-22 17:20

其实我现在就好奇,接下来各路鱼竿企业吹什么?这鱼竿已经从薄皮大椎,小锥度,鲢鳙杆,超轻量都吹过了,接下来吹啥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44
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4

赞同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45
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1

就因为这里卖报废龙,所以提不得报废龙。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46
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9

不至于吧,也都是阐述事实,也没有睡说不能骂宝飞龙吧,宝飞龙那一冷库的东丽碳布也是事实吧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47
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2

报废龙可能不是最好的,作为钓鱼工具还是挺趁手的。买车之前各种研究数据,买玩之后你会研究一脚下去多少迈吗,动力输出多少,油门开合度多少?所以、人就是吃的太饱。然后就上网站队、树立自己的观点,大秀智商。“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;天下攘攘,皆为利往。”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48
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4

自己玩自己的多好
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3 07:34 , Processed in 0.142409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