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科学钓鱼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25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3

挂羊头卖狗肉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事,哪有卖羊肉的需要餐馆提供菜谱的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26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1

到现在为止,我对天元唯一不满的也就是:就这样接受了东丽的要求,作为中国渔具行业的扛把子,目前高端鱼竿的第一,居然没有任何反抗就接受了!这个吊牌,是真的有那么牛逼的使用价值,还是东丽吊牌带来的营销价值,每个鱼竿企业都清楚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27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5

国内渔具企业都是给东丽提升品牌价值的,只能说小日子会玩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8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08

接受不了,那就不挂就好了,真算不上什么屈辱性条件。其他渔具厂为什么不挂,就是因为连普通东丽碳布采购量都达不到东丽要求,能达到要求的,就目前这几家了。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29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4

抛开吊牌有没有意义不谈,宝飞龙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你开口就说他胡咧咧说谎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30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9

刚子有啥办法,用国产碳布被背刺了,如果东丽的条件不接受就只能自己手搓碳布了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31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1

没必要为这个事情去争论啥,都是成年人,为自己的见识和爱好买单,作为钓鱼人,钓鱼,爱好而已,渔具,工具而已,没有人因为你拿一根贵的而高看你一眼,也没有人因为你拿一根便宜的竿就看不起你,因世俗烦扰而亲近山水,那就彻底抛开这世俗的烦扰,钓鱼还为了装逼,那钓鱼还有啥意义呢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32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5

我作为渔具商都可以不关注这一切,对于钓鱼人来说,何必徒增烦恼。有那功夫,多刷几个擦边视频,对身心都健康,多好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33
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6

科鱼只是说宝飞龙没挂吊牌。宝飞龙也好迪佳也罢,没挂东丽吊牌是客观事实。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另行讨论。这件事上他也没说什么过分话,你怎么就给人家定性为说谎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34
发表于 2026-06-22 15:05

谁跟你说擦边好的?营养快线都卖断货了????

等级:2(游钓四方)
发送私信
35
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3

有些人可能几把不会硬了 ,鱼竿必须最硬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36
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6

真好奇的话去看看有个叫 楠兄楠弟 的视频
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3 07:33 , Processed in 0.081751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