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科学钓鱼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4(有学而钓)
发送私信
13
发表于 2026-06-22 12:27

是啊,而且粉丝还不少呢,真是行业的悲哀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14
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2

崔牛逼现在就在搅混水,好自己卖杆子

等级:4(有学而钓)
发送私信
15
发表于 2026-06-22 12:34

他俩都不是好东西,狗咬狗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16
发表于 2026-06-22 12:46

差不多吧 都是生意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7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15

有哪些屈辱性条件?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18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0

好像要把你的设计图纸和碳布占比用量都要报备给东丽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9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5

这个我知道,邓刚说过,我感觉这个要求很正常,我想问下屈辱性条件是有哪些?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20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29

这要求已经非常屈辱了,这尼玛相当于找你进一点木头,得把桌子设计图都给你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1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34

卧槽,又有瓜吃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2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35

这就屈辱了?我还以为有什么离谱的屈辱性条约呢。那些渔具厂挂羊头卖狗肉,对钓鱼人才是最大的屈辱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3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39

吊牌是东丽发的,不是自己印的,是根据碳布采购量匹配的,每根鱼竿其中的碳布型号得达到多少占比才会发该碳布型号的吊牌,比如m40x,m46x,t1100g,都需要每根鱼竿使用量占比达到才会发该型号的吊牌。其他渔具厂也用了东丽碳布,用的是普通的型号或者这几种碳布没有达到占比,没有吊牌也不能证明没有用。普通人本来就没法证明鱼竿的碳布使用情况,目前就只能通过吊牌,本来就是对钓友有好处,为什么要去喷呢?挂吊牌是证明使用该型号碳布占比达到东丽要求,才给吊牌。你说的图纸,有什么屈辱性呢?每年哪个渔具厂不出七八个新款鱼竿,而且东丽又不造鱼竿,有什么关系呢?这个东西本来就是来规范市场的,不然就会出现上次国产碳布那样,沧州杆都各个自己印吊牌挂上去欺骗消费者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24
发表于 2026-06-22 13:51

各有所在乎吧,就我的观点来说,我是不可能接受这种的

1 2 3 4 5 6 7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3 07:33 , Processed in 0.610454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