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各位老哥这黑坑怎么钓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查看: 87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各位老哥这黑坑怎么钓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01

最近野钓鱼情太差,就去搞了场黑坑,好像还有点意思,就是没上岸,之前都是玩野钓,没玩过坑,各位老哥有什么好招吗? (收费158/5小时,回鱼4/斤,(45斤以外回鱼3/斤)鱼货自由,雨天道路泥烂,愿者下竿!
?本塘限4.5杆子限总长线9.5米,?️止钓浮,?️止使用带倒刺钩,?️止手抛窝,?止使用低于1.0克浮漂,?️用PE线,?️用无铅自立漂(发现鱼货清空,钓费不退)黑坑有风险接受才下竿!)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14

泡泡球,白米饭,酸笋水,都是杀招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24

泡泡球买了,酸笋水也好搞,就是不知道酸笋水加的比例大概多少。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35

首先:交够学费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40

我钓鲤鱼的总结:除过位置。要不怕清护,啥办法违规用啥办法,游走在各种限制边上。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45

不让打浮,就变相打浮。比如你这规矩也没写不让全飞铅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47

这老板输不起,破规矩一大堆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49

进攻型钓法,打频率,别去研究什么小药,什么饵料,别人用什么你就用什么,别人钓多长,你就多长,然后就是打频率,别人一场400ml,你打800ml,绝对不会钓的差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0

这规矩算少的了,我们这边有个塘更奇葩,连续有三个接口就清户,到底没东西必须得等15秒才能起杆。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0

这算少的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2

这就说到我的强项了,首先装备推荐龙鲤4.5,离底十厘米,抓频率,下钩软粘搓饵上钩散炮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4

我最近几个月都是在钓回锅鲤鱼,总结就是进攻型钓法才是最牛批的,不要去调低钓高,就正常调6-7目,钓1-2目,见口就打,不让口,也不等口,到位没口就抬杆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2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6

其实回锅鲤鱼越短越好,边上的个体大,给口真实,口没有长杆多,但是你打频率,钓的绝对比长杆多,我就扎鱼护旁边,命中率很高
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04:13 , Processed in 0.332906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