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各位老哥这黑坑怎么钓
1 2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3
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6

这些规矩也算正常吧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4
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8

调这么灵好像口有点乱,经常打不中。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5
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9

塘不不大3.6就够了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6
发表于 2026-06-23 23:18

另外还问下,这黑坑鱼真这么认线吗?用0.8子线出口磨磨蹭蹭的,0.6的好些,还是我出现错觉了。

1 2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03:17 , Processed in 0.354679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