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规矩也算正常吧
调这么灵好像口有点乱,经常打不中。
塘不不大3.6就够了
另外还问下,这黑坑鱼真这么认线吗?用0.8子线出口磨磨蹭蹭的,0.6的好些,还是我出现错觉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发表回复
QQ:46519734 微信:fishiwaiting 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GMT+8, 2026-06-24 03:17 , Processed in 0.35467900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