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级:4(有学而钓)
发送私信
日常刮风下雨开闸,最近野钓钓不成了,奔波四处,没有能安心做钓的环境,附近晚上的钓场又不好玩,钓瘾难消啊
养殖鱼习惯白天吃食,除非下午三四点把鱼诱过来,不然晚上临时开搞,鱼很难进窝
说的非常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发表回复
QQ:46519734 微信:fishiwaiting 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GMT+8, 2026-06-24 02:21 , Processed in 0.20831300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