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求助贴
1
发新帖
查看: 228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贴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3 14:49

都说龙行2.5是前段硬中后段软的设计和中国龙前段软中后段硬的设计不一样,那问问龙行2H和4H是不是也是前段硬中后段软还是说前段软中后段硬的设计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3 14:51

我的龙君5.4前段确实软了点起风和回鱼不是很利索。想多入一只龙行3H或者龙行4H 然后问问龙行3和4是不是前段比较硬。用过的大佬说一下谢谢哈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22

前端硬,小锥度,持感特别差,但是刺鱼传导很利索,你要是钓鲫鱼,3H的还是放弃吧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36

龙行还持感差的话,那就不用拿鱼竿了?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37

龙鲤最完美,可惜没了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40

国尊S呀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3 16:59

国尊S啥调性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3 17:58

宝飞龙3H内都视作小综合,小综合的特定就是护线但起鱼麻烦,注意是起,就是抄鱼这一步,个体大一点的基本溜翻了才好抄,实际回鱼在适合个体内不慢的,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3 21:46

我觉得5.4的龙行有点硬,1斤以内的偷驴回鱼挺快的啊,持感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。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3 22:04

可以考虑中国龙二代5.4

1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02:22 , Processed in 0.808707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