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请教下大师们,钢弹 2 号
1
发新帖
查看: 148|回复: 7
打印 下一主题

请教下大师们,钢弹 2 号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6

这饵料真的好用吗,我都忘记啥时候买的,还有三包。查了下这饵料还挺贵,想想一分钱一分货是有可能好用些,但一想不对,那帮人可是出过 260 一只的开槽浮漂的,保不准是真的为了好卖才卖贵些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6

好用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0

感觉就那样,加不加没区别,还不如4+6加大板鲫,简单省事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3

饵料就那么回事,大厂的都大差不差,无非是味型和状态的细微差别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41

冬天加点有作用,夏天无所谓

等级:1(初学乍钓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2 21:51

我用过钢蛋,有鱼的地方啥饵料下去就能上鱼,资源差的地方任何饵料都不及预期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5

就那样?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2 23:31

一般人挨人我就喜欢味道搞大点,一个人钓就随便?

1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3 02:22 , Processed in 0.987680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