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神威钓鲫鱼咋样
1
发新帖
查看: 200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神威钓鲫鱼咋样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18

有没有神威11尺的出啊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22

好用,我买了两根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3 15:28

哟西 听说神威比独步还好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3 16:21

水深有2米还是独步好玩,一米多神威合适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3 16:28

顶级竿。能不好用吗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3 16:43

听说独步腰下不去 大的 你那个护看起来不错?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3 16:44

哈哈 应该追求不一样吧 我喜欢登登登 有的喜欢大弯弓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3 17:16

并继不就是钓鲫鱼的吗?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3 17:18

也有很强悍的并继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3 17:21

只有说独步死腰的没听说下不去腰的,死腰也是拿去钓混养鲤鱼的人说的,就玩个鲫鱼或者野钓,能碰到几条大鱼?你要玩混养就不建议买独步,神威也一样。神威更不护线,03 04鲤鱼咔咔切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3 18:17

你那个护看着可以买几张

1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02:21 , Processed in 0.365309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