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请教各位18cm,关于尾堵的问题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查看: 235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18cm,关于尾堵的问题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48

大伙觉得是内镶金属的好还是车丝的好?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52

无所谓,记得每次拆开沥干水。。。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5

我感觉车的好

等级:2(为钓痴迷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3

车的会有点破边,扎过手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0

内嵌的容易磕大二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1

肯定车丝的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9

是不是真的,总感觉很薄皮很脆的样子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3

说明一下,左边是大美无华,右边是天吟,感觉车丝的很薄不结实的样子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4

我用下来是这样的,加金属的,收杆的时候,你用力顿鱼竿,这个金属容易顿出来,车的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,而且车的我没碰到过这里坏的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5

我很多丰益的鱼竿,就是内部加的金属,好几根这个金属被顿出来了,我用ab胶粘上都没用,还是会出来。

等级:4(有学而钓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4

车丝的耐腐蚀,还有天吟是真的弹,除了做工差点意思,非常优秀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9

好的?明白了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12
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0

复议
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6 02:34 , Processed in 0.754572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