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出个8.1,需要看看
1
发新帖
查看: 409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出个8.1,需要看看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6

【闲鱼】https://m.tb.cn/h.RrNtmU9?tk=rEM3ginOfrs CZ193 「我在闲鱼发布了【宝飞龙龙鱻8.1米碳素竿】」
点击链接直接打开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6

论坛500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3

哇,好心动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4

适合甩大鞭钓玉米吗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23

收了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24

你这一手竿。还是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6

收群里紫名的准新竿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3

论坛朋友下单了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1

目前8.1甩大鞭,我用的最舒服的就是这个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5 18:35

8.1太软了 龙顶8.1舒服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6 12:17

8.1你不都是坐抛吗?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6 20:32

抛个毛,抛不准

1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7 04:55 , Processed in 0.391126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