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今年还有渔人节咩?
1 2 3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25
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3

3.9钓黄尾估计很爽!我这边黄尾多,三四两半斤的。所以打算入手3.9,而且是深水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26
发表于 2026-05-10 21:35

你认为12和13哪个更好用,就你自己体验下来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7
发表于 2026-05-10 22:12

肯定3.6啊,我玩休闲坑和水库野钓多,经常单手点窝,不用炮架支撑!3.9的长时间拿手难受!不过有总好过没有。总有用的上的时候,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8
发表于 2026-05-10 22:12

按照你的鱼情,只有3.9的适合你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29
发表于 2026-05-11 07:41

好的,谢谢

1 2 3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2 08:27 , Processed in 0.672090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