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今年还有渔人节咩?
1 2 3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3
发表于 2026-05-09 14:51

抖一抖比3.6硬蛮多啊!!!相差30公分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4
发表于 2026-05-09 23:31

今天去试钓了,3.9的确实强悍,够弹,抛投容易,刺鱼很模糊,竿稍软,正常!溜鱼噔噔噔比3.6清晰,比3.0弱些,黑坑中2斤左右的鲤鱼信心足,毫无压力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5
发表于 2026-05-09 23:32

3.0影月和3.9的鱼获,最大的鲤鱼3斤多吧,3.0的尺寸弄起来的,真过瘾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6
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6

哇,10 13尺你都用多大的线组?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7
发表于 2026-05-10 14:18

那我不考虑12了,买13尺的影月?如何!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8
发表于 2026-05-10 14:33

像这种40豆门票的老头乐黑坑鱼情,我全程1.0搭配0.4;用3.9的时候,提竿手法不太好,切了3组线,后面换3.0就没切过线!3.6和3.9使用起来,还是有蛮大区别的,等后面出的4.5,我再搞一根!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9
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2

价格不贵,我建议你3.6和3.9都可以买,体验还是有明显区别的,3.9钓1,2斤的鱼最舒服,总之这款并继杆子目前都是我的主力杆,不管野钓,黑坑,罗非,鲤鲫!使用过程,就是刺鱼非常的模糊到是真的,不过我也能理解,毕竟胴调,接近55调,竿稍很软,还是实心的,3.9提在手上,都是弯曲的杆子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0
发表于 2026-05-10 14:48

但是这种类型的并继杆子,中鱼一般就是全竿发力,感觉有源源不断的腰力,只要不是2-3斤土鲮,麦鲮那种非常暴力发力的鱼,基本上靠竿身的弹性,就可以非常轻松的卸掉鱼的劲,我昨天中大鲤鱼的时候,基本上保持握姿就行,手也不累,杆子一弹一弹的就卸完力了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21
发表于 2026-05-10 19:31

3.9你用了之后值不值得入手!就你个人而言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2
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

我个人情况,从价格、个人鱼情需求、值得入手;
如果已经拥有了3.6或者3.3,能满足自身鱼情的话,可以不买,毕竟细身长杆有点压手,长久持竿手难受(我没用炮架)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3
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
如果想体验不同长度的感觉,也值得入手,并继各个长度的体验真的都不一样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24
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7

而且目前最畅销的就是3.9,可能比较适合别人的鱼情吧,对于我来说,3.9有点太强悍了

1 2 3 下一页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2 08:27 , Processed in 0.374610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