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主题 | 回复

  回复内容 版块/群组 最后发帖时间
是啊,那5.4这杆子有过调整你知道不?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你可以去问嘛,就是去年的事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我拿的都是63,72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市场很重要,不可一味坚守,所以这不,铁血龙卫战斗鲫出来了 这典型的就不是宝飞龙风格,但是只要各位大爷喜欢,这都不是事,没什么做不了的,做人要有底线,总不能为了原则连钱都不要吧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有个我不喜欢的人说了一句话,我很喜欢,三流卷价格,二流卷参数,一流卷性能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细硬峰能做的,不说宝飞龙 汉鼎都能做到,佳钓尼也能做到,你能暴打一个小朋友,我不能,那就说明你比我厉害么?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你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龙顶一代的特殊性,纯属为了玩抬杠而抬杠,龙顶一代是划入网络部的,但是在网络部里如同后妈生的,地位很低,所以参数没有更新,明白了吗?网络部的亲儿子是龙韧系列,龙顶属于给占着的。因为之前好的口碑被抢占的,那为什么后面和前面有差别呢,因为后面出的前口那里加了一层布 手把那里为了攻丝加了一层布,尾椎那里涂了蓝色,几方面的原因导致整体比之前要重了10克左右,这款杆子本身已经不属于经销商销售范围了,你们这些年买的都是经销商和厂里沟通弄出来的,明白了么?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至于说海峡发家,纯属扯淡,要不做这破生意,我头上一根白头发都没有,虽然可能闲的蛋疼,就这玩意,你要说一年挣个十来八万是没问题,但是要说发家 别逗了 钓友会 2024-05-02 08:48
海峡起步,这是真的,最开始就是玩,那时候我属于最优质的韭菜,120的鱼线一百十几盘,后来发现这玩意是按斤卖的,我就算了一下,一斤多少米 折算下来一米几分钱,之后有个qq群嘛,就大家一起团一些,自己绕,15一盘,后来发现这玩意一斤根本团不完就和之前我一直买渔具的老板合作,淘宝店里卖,那时候正处于渔具黄金时期,高价横行。然后就被海峡围追堵截了呗。那时候我说,鱼线成本很低,很多人不信的,实践证明,我说的都没错吧 钓友会 2024-05-02 08:48
960万平方公里,差别还是很大的,南北差异很明显的 钓友会 2024-05-02 08:48
广东还有汉坤 钓友会 2024-05-02 08:48
对,你说的都对,不辨了,你赢了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要控制重量,有几个办法,绝大部分钓鱼人根本不知道,除非你是工厂的技术人员,否则真不知哪里来的自信。1.尾椎那里油漆可以去掉能轻两克左右,2.手把那里,我们手握着的地方可以少一层布,因为那里不受力,3.减少油漆,大量使用轩辕鲫那种缠带,那个又轻又遮瑕,4.不要用逆丝,那玩意很容易导致返工,5.每一节前口加厚部分少加一点,反正一般也不大会出事,但是请问各位,这里面哪一条是你希望碰到的,如你说的,细硬峰都能做的事情,宝飞龙做不到?陈老师也不好说他技术秒杀宝飞龙吧。还是一句话,没什么是不能做到的,但是也没有谁能都兼顾,取舍而已!宝飞龙始终都是走高端路线,不管现在如何,曾经的底蕴还在,消费群体还在,高端最重要始终是性能而不是参数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从来都是真凭实据,不会张口就来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一两克?那我这个是假货么? 钓友会 2024-05-01 23:38

首页    上一页    下一页    末页       当前是468/1506页      共有22584条信息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6 00:50 , Processed in 0.539296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