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各种大佬
1
发新帖
查看: 129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各种大佬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0

有没有用过的出来说说这种八字环怎么样,对于子线变成麻花有帮助吗?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6 17:25

你不觉得这是智商税吗

等级:12(钓之王者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6 17:36

黑名:NT满足不了你?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1

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转环这个问题,在鱼线这么柔软的情况下加上转环是绷紧的状态。真的能高速转动吗?能不能转还是一个问题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6 17:47

十年了,十年了,终于有人问出这个有营养的问题了,所有八字环在不受力的时候都能转动,但是绝大部分八字环只要稍微受力,就基本不会转动了,固定好八字环一个圈,另外一边弄上子线之后搓两个饵团,两个钩子拉开一点角度转起来,能跟着转动的,我试过只有nt,海风,其他都缠绕起来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6 18:05

仓吉的也不行吗?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6 18:58

那为啥搞成麻花了,拉开了还是会缩回去依旧麻花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6 19:57

我觉得还是有一点用的,双连八字环拉饵分钩的时候明显利索些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6 20:27

有股脱裤子放屁的感觉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6 20:49

还真没试过 回头验证下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6 22:01

我都感觉啥8字环都没用,都他妈缠子线。每次还要分子线再抛竿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7

可以的,抽马鲛都用这个

等级:11(钓之霸者)
发送私信
12
发表于 2026-06-27 00:19

NT不是不缠,是缠了很容易分开,拉上饵捏住单只钩在起身抛的时候就自动分开了,别的分不开,当然NT也不是每一颗都能分,也有概率在里面

1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7 02:06 , Processed in 0.667428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