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早口也不行了哎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查看: 249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早口也不行了哎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6 10:48

至从进入六月份,早口就没钓的必要了。曾经的好钓位,现在被今年孵化的小小鲫鱼和小小鲤鱼闹得头疼。心想改变策略,去钓深的没有水草的光水面,一定有效果,可惜事与愿违,几次尝试都证明已到了不适合白天钓鱼的季节。今天拿玄武人九尺玩了半天,基本都是很小的银色的杂鱼闹窝,后面偶尔钓到鲫鱼,最终钓了3条鲫鱼和两条青尾,最后收竿上半斤多的鲤拐子。最近晚上钓了几次,和几个钓友都收获不错,鲫鱼个体匀称,口要慢一些,在接近天黑的时候有那么一阵口比较好。然后我总结就是,资源好的地方小鲫鱼已经到了能吃进饵料的情况,五月份还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小鱼,不会进窝去闹。每年八九月以后,就比较大了,长势还是很快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6 10:50

现在就是费饵料,抽一团饵,得几尾鱼。还是老实夜钓吧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6 11:34

真土豪,2.7都用这么贵的,厉害厉害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6 11:38

土豪,羡慕2.7能钓到正经鱼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5

夜钓也不好钓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6 12:14

玄武人不是都说11尺好的么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6 12:18

那是因为搭配进货,11尺压着了,需要多推广

等级:14(一代宗师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6 12:20

这个进货就像烟草店进香烟一样,不是说你想要哪些就哪些,是搭配的,由不得进货的选

等级:13(大智钓士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6 13:19

2.7我这儿只能钓鳑鲏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6 13:48

我没说,用过都说9比11好玩?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6 13:59

夜钓没口,白天全是今年的小翘嘴小红尾,大眼扁,趴地虎。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能抽点黄尾过过瘾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6 14:20

杆子这东西就必须自己体验才行,那些各种说好一是不想自己的杆子贬值??,第二是并继杆每个人的体验感都不会一样,还有一种就是炒作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2
发表于 2026-06-26 14:20

我们这2.7连鳑鲏都钓不到,钓鳑鲏都得等到10月份才会有
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7 04:11 , Processed in 0.644480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