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鱼一般都是两斤左右,一场最多不会超过30斤,4.5杆子有推荐的吗?现在看的竞技龙4号和御风,哪个会好用点
稍微便宜点的也行,这两年经济不景气?
5号吧,4号等下炸窝
恒瑞荣耀鲤尊
鲤尊钓大点的鱼不行,顶不出水,老滑鱼没问题。
子线用到多少号,一般4号杆子,软了到脚底下顶不住
竞技龙三代可以
坛子里找人收根换皮的就行了
没用过老细的子线,最起来.6起步,玩黑坑也是新手
哪个是换皮
几号合适点?
竞技龙5号
金版龙吟,0.4都随便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发表回复
QQ:46519734 微信:fishiwaiting 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GMT+8, 2026-06-26 02:36 , Processed in 0.05009100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