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达摩道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查看: 396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达摩道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
发送私信

楼主
发表于 2026-06-25 09:25

这个杆子和龙行感觉差不多呀,前口比2.5h还要细一些。野钓应该蛮不错。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1
发表于 2026-06-25 09:28

很好,买,哪里有卖??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2
发表于 2026-06-25 09:29

现在应该都是些二手的了,我428买的新的。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3
发表于 2026-06-25 10:01

500收?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4
发表于 2026-06-25 10:06

。。。,没必要,买库存杆还是得价格合适,我是看贝壳好看买的,结果还不错。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5
发表于 2026-06-25 10:32

达摩贤是不是很屌,我看闲鱼炒的凶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6
发表于 2026-06-25 10:46

好是好,二手用过一千多谁去买呀,就是匠羽缩小版,碳布应该好一点点,不过欧美亚鱼竿比较偏休闲,整体碳布应该是不如宝飞龙的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7
发表于 2026-06-25 11:11

楼主蛮自信的

等级:9(修身扬钓)
发送私信
8
发表于 2026-06-25 11:40

这个前两节应该软的,和龙行不一个风格,龙行的调性和碳布更好。龙行是宝飞龙的得意之作
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9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49

楼主怪喜欢老古董的

等级:10(有道钓师)
发送私信
10
发表于 2026-06-25 12:53

有啥对比的,直接买龙行2.5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11
发表于 2026-06-25 13:13

哈哈哈,涂装好看点买买

等级:6(青年钓才)
发送私信
12
发表于 2026-06-25 13:17

好杆子老古董就老古董了,用料做工对得起这个价格,宝飞龙经典的杆也不是以前的老款嘛

1 2 下一页
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7 09:19 , Processed in 0.038360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