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»论坛 钓友会 求助贴,各位又硬又粗。我想用5.4磕一斤的鱼。
1 2
上一页 发新帖
等级:8(初为钓师)
发送私信
13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27

我把我的风林火山飞磕青鱼二代5.4借你用用吧

等级:5(钓技初成)
发送私信
14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32

博之极6h的不行嘛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5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56

不行,硬度够,太下腰飞鱼弹弹弹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6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57

我其实看着7h黑钢竞技q,200克劝退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7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58

我有,不够硬

等级:7(广交钓友)
发送私信
18
发表于 2026-06-24 22:58

能合适吗

1 2
上一页 发新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5 03:53 , Processed in 0.366862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