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钓鱼人的嘴啊
闭眼银龙鲢鳙
这种银龙鲢鳙或者轩辕澜可以
逗逼,龙鱻都觉得重了,你还银龙鲢鳙个毛
楼主别听他们的,63龙淼,72龙鱻,线组上到2号子线,绝对OK
6.3的龙鱻还有货吗?
还有几个
不抽散炮情况下,库霸
哈哈,确实2-3斤居多
我因为用的螺鲤老三样,需要一定频率,所以才对重量有点要求。 挂玉米豆的话实际无所谓重量。
确实要抽螺鲤老三样的散炮
库霸256克,轻松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发表回复
QQ:46519734 微信:fishiwaiting 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GMT+8, 2026-06-23 03:21 , Processed in 0.38207000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