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主题 | 回复

  回复内容 版块/群组 最后发帖时间
别啥屎棚子都往国家头上扣,哪个国家都一样,资本家的天性 钓友会 2024-03-17 18:47
你别听他瞎说,这竿才上架几天,而且是专区产品,能看到的人少 钓友会 2024-03-24 12:42
别逗 ,日本人坑起来更狠,一两百万的alpha撞后起火,车门打不开,这也是事实 钓友会 2024-03-17 08:26
我发抖音了,? 钓友会 2024-03-17 18:47
还得是名伦,之前有个事情也蛮搞笑的,金枪二代不是停产了吗,最开始我们在展会上问名伦,金枪三代和二代是不是一样的模具,名伦回答,全都升级了,材料,模具都有了提升,后来名伦不是出了个公众号配节链接么,里面金枪二代很多节都没货,我们就去找客服,客服说,用金枪三代的配节来配就行,我说,不是不同模具不同素材么,名伦说,我们设计人员经过严密的计算和测试,做到了升级的同时和金枪二代完美的兼容,我说,真棒 钓友会 2024-03-17 18:47
不是给换了个标么,换成黑标了,? 钓友会 2024-03-17 18:47
近期我打算让宝飞龙公司出一个系列视频,讲解鱼竿生产全过程,到时候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钓友会 2024-03-17 08:26
我一直都推崇邓刚,尽管我也没怎么卖天元,但是我很推崇邓刚,有手段,有魄力 ,有原则 钓友会 2024-03-16 09:00
那么请问,技术含量在哪个环节 钓友会 2024-03-17 08:26
雄霸天下合适 钓友会 2024-03-16 21:32
摸上去这里有咯噔感么 钓友会 2024-03-16 21:38
太轻太硬的鱼竿,一不小心起竿就算没有鱼都可能手里就剩下个手把 钓友会 2024-05-20 15:46
龙顶十八代也不可能,180克呢,你开啥玩笑,荣耀鲫7.2米都180多克了,厂里都不敢吹这玩意能抽鲢鳙 钓友会 2024-05-20 15:46
180多克,鲢鳙?这么说吧,鱼竿厂吹牛逼都不敢这么吹 钓友会 2024-05-20 15:46
强度都没问题,关键是抛投鲢鳙饵,需要竿稍和腰部支撑,要不然不好抛,当然,钓位如果能离水面一米,另说 钓友会 2024-05-20 15:46

首页    上一页    下一页    末页       当前是549/1503页      共有22538条信息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2 08:47 , Processed in 0.431589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