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主题 | 回复

  回复内容 版块/群组 最后发帖时间
你这么一说我就开心的笑了,我想做一个直把龙鲫,? 钓友会 2024-04-09 17:22
你这么说我就伤心的想哭了 钓友会 2024-04-09 17:22
很多动物都对蛋白质非常敏感的,秋冬钓鱼,加入之后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钓友会 2024-04-09 14:46
楼主真不怕恒瑞来查么? 钓友会 2024-04-10 09:57
即使是一样性能的产品,国产这些年来多么的卑微,价格都是三分之一,甚至四分之一才能抢占进口的时间长,在性能稍微落后的情况下,靠百分之二十就想抢进口市场?你也太小看小日本的贪婪,这么和你说吧,欧美日但凡领先的东西,毛利要不是高到离谱,也不至于这么些年来的国产化替代走的这么顺,就是因为其利润太高,才逼的国产化替代走的这么顺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百分之二十,250变300一平方,老陈都能500做7.2,我不介意加100 ,我相信更多钓友都希望他加100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老陈也要吃饭,老陈也需要流量,如果进口比国产就差百分之二十,你觉得在当前这种氛围下谁还用国产,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不对,20楼,你可以让他拿出东丽的价格表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那楼主为何不让他拿出东丽的价格表呢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丸九几款饵料我都单开对比过 钓友会 2024-04-09 14:46
楼主和手把重量有仇 钓友会 2024-04-09 09:14
就是一平方的意思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你的视频被我发抖音了 钓友会 2024-10-22 21:22
不过这玩意加一点的确牛逼,你们可以看看曼马视频里,龙顶二代7.2 ,七八斤的鱼都不带弯的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龙顶二代就这么贵的杆子都只敢在腰部几节加一点,银龙大物本想出二代加一点,结果算来算去发现成本都得超,去年本来素材都做好了,算完成本根本不敢做了 钓友会 2024-04-09 00:47

首页    上一页    下一页    末页       当前是504/1506页      共有22584条信息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08:03 , Processed in 0.218635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