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主题 | 回复

  回复内容 版块/群组 最后发帖时间
必然 钓友会 2024-04-30 15:33
已查到 钓友会 2024-04-15 16:18
莫要顶风出竿 钓友会 2024-04-30 15:33
露天那种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8
我要建议宝飞龙公司建一个直播间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8
如果你奔着30以上去,肯定值得买啊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8
这个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机器顶5000克,90度,那高度就算姚明来了都得搬一把椅子,那么正常人是如何7.2米顶起5200克的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8
十几分钟都不止,我感觉我看了半个多小时,铭将二代在那边像个小媳妇一样,孤零零的挂着4000克,最后硬是加到5000,还加到90度起来了大概一分多钟才爆,就这个明眼人就看出来,铭将二代已经把k5踩地上摩擦了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8
真扯犊子,国产碳布跟不上产能?不怕被笑死么?就这么个玩意能要几米布啊 钓友会 2024-04-15 11:21
我必秒 钓友会 2024-04-14 19:38
你要相信我的眼光 钓友会 2024-04-16 10:09
呵呵 钓友会 2024-04-16 10:09
对吧,真不是说亏个几块钱有什么,这玩意出二手亏钱嘛也没啥,正常操作,但是回头再被一顿砍 一顿刁难,真有一种被趁火打劫的感觉。千元竿级别的选手,真喜欢的不会在意这便宜的百八十,都愿意直接买新的,不是这个价位消费区间的,你再打折还是嫌贵,而且容易一堆事,这玩意就是个随缘的事情,三瓜两枣的,等龙君白银到了,比一比,有惊喜 钓友会 2024-04-16 10:09
楼主听我一句劝,别出,低价出竿会不会有一种被人趁火打劫的感觉 钓友会 2024-04-16 10:09
臭男人,喜新厌旧的臭男人 钓友会 2024-04-16 10:09

首页    上一页    下一页    末页       当前是492/1506页      共有22584条信息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4 22:23 , Processed in 0.903636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