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主题 | 回复

  回复内容 版块/群组 最后发帖时间
天龙乐水3h 钓友会 2024-04-22 10:44
这玩意就像春秋时期的百家争鸣,你很难说哪种好哪种不好,因为都有优缺点,看个人喜好。这种话一二节细了,自然重头会好很多,但是缺点也有,一个就是容易断小二,还有就是抛投会不那么顺服 钓友会 2024-04-22 22:31
这种设计三号节还好,2号节容易断,因为3号本身还粗,2号节往三号过度的时候,比较难,角度稍微控制不好就断2号节,而且通常是齐根断,就是在2号,3号结合处断 钓友会 2024-04-22 22:31
上毛车,十来个盒子,还专门折腾一下,我自己都懒得用主线盒了,出门就是几个轴,懒得一个一个取 钓友会 2024-04-22 21:35
我正在督促宝飞龙也出这一类杆子了,我觉得太重视断竿率也不好,从商业角度而言,第一印象太重要了 钓友会 2024-04-23 00:15
恒瑞有个荣耀鲤尊看看 钓友会 2024-04-23 00:15
现在怎么开始炒这个冷饭了,我服了 钓友会 2024-04-22 21:35
坐等杰诺水无影 钓友会 2024-04-23 00:15
就这么几个盒子,我还去整顿下图片,根本没必要,随缘卖,本身就是淘汰产品,现在出门就几个轴,带盒子的人很少了 钓友会 2024-04-22 21:35
宝飞龙这批盒子就是森萨代工的,宝飞龙还真没出过差的东西,至今为止这是我见过的最硬的轴 钓友会 2024-04-22 21:35
为了迁就不重头,三号节加大锥度,竿稍,小二细下来,如此要持感有持感,还不重头 钓友会 2024-04-22 22:31
对,不绝版绝逼不托 钓友会 2024-04-22 00:58
众口难调,迁就一部分钓友就必然会失去一部分市场,所有人都在追寻完美,但是几十年过去了 这么多企业也没有打造出所有人都满意的,不说油漆还是裸漆,这么多年 就后堵是轻还是重都争论不休 钓友会 2024-04-23 23:27
要参数准确,且误差小,简单,能裸尽量裸,裸不了就像轩辕鲤一样,外面搞一层缠带,然后呢?所有鱼竿都一样涂装了 钓友会 2024-04-23 23:27
鱼竿主要材料是碳素,也就是说鱼竿本身也会吸水,有一定比例吸水,如果楼主的龙顶是二手,那就不要怪人旗舰店是否虚标了,另外,龙顶一代7.2怎么就成又重又软了? 钓友会 2024-04-23 23:27

首页    上一页    下一页    末页       当前是484/1506页      共有22584条信息

QQ:46519734  微信:fishiwaiting  作者:XiaoHui.Liao| 手机App| | 亮证经营 | 钓鱼论坛 沪ICP备16006546号-1

GMT+8, 2026-06-25 08:34 , Processed in 0.71578900

Powered by bxfish360! V1.0

© 2015-2026 钓鱼论坛 Inc.